|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博拉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新能源充电设备产品设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小姐
  • 电话:0755-26975629
  • 手机:137144786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能源充电设备落地式交流充电桩产品设计
新能源充电设备落地式交流充电桩产品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31新能源充电设备落地式交流充电桩产品设计 
品牌: 博拉图
单价: 1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4 14:24
详细信息
来源:深圳市博拉图工业设计
主题
落地式交流充电桩设计壁挂式交流充电桩设计便携式直流充电桩设计
80KW交流双枪充电桩2

     为解决如今全球环境污、石油资源枯竭等问题,以环保、清洁、节能著称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发展必将成为未来交通业发展的主流。同时作为其配套设施的充电桩产品必须与电动汽车发展齐头并进。博拉图提出了一种以智能操作系统为基础的人性化电动汽车充电桩设计理念。博拉图设计团队设计过多款新颖、创新、价值感极强的产品。为多家新能源上市公司设计新产品。设计经验和实力得到认可。该款设计灵感来源于企鹅的经典形态和海豚的流线型曲线的结合,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不失创新。整体的弧面的运用使得产品更具时尚的美感,弧面与曲线的完美结合传达着产品在科技上卓越性。更富于产品时尚奢华的品质感。该产品打破以往直条形形态的常规,以曲线面作为产品的主要形态,具有独特的个性。其造型摆脱了以往呆板、庞大、笨拙等缺点其设计更具科技时尚感和人机友好。

80KW交流双枪充电桩1

深圳市博拉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专注新能源设备创新设计+落地,因为专注所以博拉图更专业。坚定不移走精品路线,把质量和服务做深做精做细,快速帮助客户从创新设计到实现产品化。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